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熱食果汁養生食療 2014 -4-26[星期六]













盈康社健康專題講座:
熱食果汁養生食療

日期:2014 -4-26[星期六]
時間:2:15p.m.  4:00p.m.
名額:12
地點:旺角亞皆老街4046號利群大厦6B室 [大閘保安密碼1348] (旺角地鐵D3出口/先達廣場對面) 在較大的GoogIe地圖上查看盈康社 路線圖
出席講座費用:100
                           80(盈康社會員)

同日出席午餐素食聚會交流
午餐費用:50(客飯套餐)
午餐時間:100 - 200
名額:10

註1:可單一性報名出席上述活動或兩個活動同時報名參加亦可。
2:每位出席講座者可免費體驗NLP遠紅外頻譜能量屋一次

報名方法:請將出席費用入賬至恒生銀行户口221-1-069923,及把入數款項存根whatsApp6297-8955或電郵至yield.life@yahoo.com.hk,並且留下報名人的姓名、人數和聯絡電話,方便我們通知閣下及確認;亦可親臨本會報名及遞交出席費用(閣下親臨本會之前敬請先電聯本會,方便接待


簡介:
普羅大眾認為蔬果生食最好,而事實未經加熱烹調的蔬果,其農藥、細菌、寄生蟲殘留多,即使清洗也未必能夠徹底清除;而生蔬果汁中也常含有會引發腸胃不適的致敏酵素,飲用後容易造成腹瀉。因而營養豐富的蔬果汁反而無形中成了健康的負荷。

快速汆燙不只有消毒殺菌的功用,目前學術上已證明蔬果中的β-胡蘿蔔素和茄紅素,汆燙之後更能發揮效用及增添美味。而有些生果加熱後,其中所含的多酚類天然抗氧化物質含量也會大幅增加。

蔬果汁為什麼喝熱的較好?
生冷的蔬果汁通常都偏寒性,容易刺激腸胃,造成腸胃功能下降,不適宜在早晚以及寒性體質的人飲用。此外,秋冬天氣寒冷,若勉強飲用生蔬果汁,反而會導致體質更加虛寒,畏寒症狀更加嚴重。熱食果汁可除去蔬果汁寒性之餘,更適合溫暖的胃部消化吸收和代謝。

講座內容:
何謂寒濕體質
酸鹼體質營養學說
解說人體消化吸收功能
人體內臟溫度計
生機飲食注意事項
健康的體溫在36.537℃之間
如何除去水果的寒性
熱食水果的配搭及療效
即場示範2款熱食水果的製法
  提升體質內分泌:葡萄黑棗飲
  提升免疫力:玉米洋蔥米奶飲
健康諮詢
出席者可試飲2款示範熱食水果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