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藥膳--吉冬諾 / 本草液

   



產品簡介

藥膳[吉冬諾][本草液],採用廣西瑤王葉氏祖傳280多年的秘方以世界植物王國——大瑤山28種珍貴藥用植物,經獨特工藝精釀而成,營養豐富,口感醇厚、清甜,是一種對人體具有奇特功效的保健營養素。目前出口美國、加拿大、巴西、俄羅斯、以及東南亞等國家,是廣西南寧市政府接待外賓指定用藥膳。

吳傑蓀醫學博士(Dr.Jeson wu)對“吉冬諾”
 的食療評價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拾荒者符凡廸--朋友你別哭


符凡廸他是一個拾荒者,但他出於污泥而不染,他和諧淡然道出他大半生漂泊流離的過去,符凡廸並沒有半點埋怨自己不愉快的際遇,相反他很樂觀的看待自己的未來,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酸痛疲勞的根源--乳酸




我們的身體宛如一部精巧的機器,在骨骼、肌肉、關節等運動器官的協助配合下,訓練有素的人體能爆發出強勁的力量,能伸展出充滿技巧的姿態。然而,即使是一流的運動員,假如已經進行了一陣劇烈運動,身體也會覺得又酸又疼,肌肉漸趨僵硬,動作也開始變形。有研究表明,這一切都和體內產生的乳酸有關。出現在酸奶裏的乳酸是美味,堆積在體內的乳酸卻似乎註定是運動者的天敵,究竟我們該怎樣做,才能把乳酸帶來的副作用降到最低呢?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白米飯——垃圾食品之王






















貧窮的記憶,有時就像酒鬼的癮,難以改變。也許災難給人的印象實在太深刻,以致於當災難過去之後,生活好起來了,那些源自於貧窮與苦難中累積成的習慣,卻要幾代人一起去溫習,難以磨滅。
    
從我有記憶開始,人們彼此間問候的第一句話就是:“吃飯了麼?過去的一百多年的中國歷史裡,也許“吃飯了”是一句很溫馨的問候語,回答吃過了!”也是一種自豪,和幸福的表示。想起來,從晚清到文化大革命結束的一百多年間,或許,很少有人能吃飽飯,或許,許多人內心的記憶:“幸福,就是有飯吃!”或許,父母那麼努力地鼓勵孩子讀書、考狀元、做個官,就是為了能夠保證,有碗“飯吃。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盈康社中秋迎月全素蔬食晚會[剪影]

994327
盈康社中秋迎月全素蔬食晚會
[剪影]

日期:2013914(星期六)


時間:晚上6時至10


地點:九龍荔枝角永康街42號義德工業大廈A707


費用:盈康社會員100元,非會員120


出席人數: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