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盈康社之友--[義工團]


   儀 Fenny
 個人抱負:
大家好,我叫Fenny,是盈康社之友,盈康社的愛心及對有需要人仕的關懷與照顧,真的令我深深欣賞及敬佩呢,所以很開心能有機會在盈康社做義工,況且施比受更為有福啊!


梁秀芝--[個人成長及抱負]



梁秀芝 bonnie 

我相信在宇宙間存在的人、事、物都會有一個連結,瞬間接合了連結就會促成改變您的未來。

在人生的生命旅途上太多無助、無奈的事,做回真正本來的自己更是不容易,我們從小時受庭訓按父母的安排而選擇學校、升學到我們成長後出來社會交友及選擇職業,至親都會或多或少以他們過往既定的價值觀而灌輸我們的人生志向和目標,但他們既定的模式是我真心想做的嗎?哪個是我嗎有多少人可以在無人支持下畫出自己彩虹?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盈康社宗旨

宗旨

本組織致力推動健康生活模式與培養正確價值觀念及良好習慣 . 讓 [ 身 , 心 , 社 , 靈 ] 的全面發展 .同時也積極聯網不同專業機構以推動預防醫學運動。

目標 :

透過不同的外展體檢活動、講座、和本機構各醫療顧問的專業意見,指導更多市民認識[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性,讓市民得到真正的身心靈健康,建立一個更美好快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