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盈康社中秋迎月全素蔬食晚會(有機﹑無蛋奶素)


圖形1


盈康社中秋迎月全素蔬食晚會(有機、無蛋奶)


素食健康概念席捲全球,無論你是否素食者或非素食者,誠邀各位共同參加本社中秋迎月全素蔬食晚會(有機、無蛋奶),齊來感受蔬食減碳既環保、又健康的輕鬆自在。
營康社一直以來追求的理念是身體健康及心靈和諧,是晚活動特別加入本社其中數項健康理療設備供出席朋友們免費體驗,給大家放鬆身體及舒緩累積的崩緊酸痛,同時亦藉此晚會給朋友們作心靈及健康素食交流,祈望當晚帶給大家有一個身心靈和諧的晚上。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圖揭造人全過程


圖揭造人全過程



受精卵在輸卵管中行進4天到達子宮腔‚然後在子宮腔內自由地停留3天左右‚等待子宮內膜準備好了‚便在那裡找個合適的地方埋進去‚這就叫做著床。這是生命的第一周。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聚焦式衝擊波治療儀


德國聚焦式衝擊波治療儀

大黑天草本酵素--美妍酵素

 


大黑天美妍酵素

主要成份: 膠原蛋白﹑天然植物鈣﹑大豆異黃酮﹑植物多酚﹑冬蟲夏草﹑白首烏﹑丹參﹑蘆薈﹑海藻﹑鳳梨﹑木瓜﹑益生菌﹑諾麗果﹑葡萄﹑果糖﹑寡糖﹑黃梅等
1000公斤的新鮮水果才可以精煉出220升的天然酵素,而且絕不外加水份,保持高純度酵素,自然盡吸天地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