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遠離癌症─恢復四大器官功能及釋放壓力



如果癌症只是一個腫瘤就好辦了,所以過去我們在醫學上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就是只看到這個腫瘤,然後就想我怎麼把它殺掉,所以用手術把它割掉,用化療去毒它,用放射線去照它、燒它,反正用各種方法把它殺掉就好,然後藥越用越重,真的把它殺掉,癌細胞死了,人也死了。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當小女孩頭下硬幣的那一刻

當小女孩頭下硬幣的那一刻

令人驚艷的事情發生了,也讓原本沒有交集的旅人們感受到了這場旅行中的驚喜!

這個團體的名字為:Som Sabadell
其意為「We are Sabadell」的驚喜,所以安排交響樂團,合唱團與歌劇之友會共100人。
在廣場進行這場迷人的古典音樂快閃!





更多資訊:
心靈音符:比利時車站演繹[真善美]
心靈音符:經典浪漫金曲--月亮河
心靈音符:路要自己走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迎父親節健康嘉年華日--剪影




父親節起源

母親節起源於一九○九年五月,一九一○年始有父親節。

 一九○九年,住在美國華盛頓州士波肯市的杜德夫人桑娜,當她參加完教會舉辦的母親節主日崇拜之後,杜德夫人的心裡有很深的感觸,她心裡想著:「為什麼這個世界沒有一個紀念父親的節日呢?」首次提出父親節的想法。當時,她希望把父親威廉斯馬特先生六月的生日做為特別的日子來慶祝,來向她父親表達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