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香港科技大學高錦明博士]--養生寶高電位科研結果論文


高錦明教授 ( 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教授 )



BioEm Spa(能量沖浴)能增強五味子乙素的護肝作用
高錦明博士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MAY,2005
BioEm Spa(能量沖浴)是一種結合交流高電位﹑超長波電磁場﹑遠紅外線及溫灸作用(簡稱HUFT)的保護儀。根據大量臨床研究結果顯示,用HUFT調理能透過激活經絡系統,對促進身體健康有著積極的作用。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養生寶高電位Q&A


  
 


誰發明高?

高電位是美國科學家富蘭克林
(Franklin)和生物學家一起根據電場和生物體離子之間的關係,作了大量的臨床研究而發明的。高電位治療儀是結合高壓電子技術和生理電子學的高科技產品。 


什麼是高電位?
  
高電位治是利用高電壓低電流的高壓負電子電場,對人體進行電調整作用,調節血液的酸鹼平衡(PH),抑制血液的酸性化 (血液的酸化可使肌體組織器官產生不良反應並導致疾病),使酸性化的血液恢復正常的弱鹼化,促進新陳代謝,達到保健作用。同時,有效的高電位刺激可增強細胞活力,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粘稠度。正如中醫所說,「通則不痛,不通則痛」。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養生寶高電位保健儀--保健部位

 


*養生寶高電位治療儀亦是現今眾多高電位保健儀品牌當中,是現今唯一集合4大保健功能於一身的保健儀(高電位、遠紅外線、超長電磁能、熱灸],並以調控到最高效能的20000V高電位能量場,卻以人體健康生物電300微安倍輸入人體細胞,經[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科研臨床証實,可淨化血液、提高微循環帶氧功能及細胞酵素的活性,提升血液的酸鹼值平衡,降低血液黏稠度;及刺激細胞受體、離子通道通透性增加,從而激活細胞新陳代謝產生自癒能力,提升復康效果,可適合作為長期調理人體健康輔助保健儀。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天然有機素食麵分類




蕃茄拉麵 ~ 420g4入)

售價:31



素食種類:全素

特色

1. 添加蕃茄粉,富含茄紅素

2. 麵塊蒸煮乾燥,不經油炸,無添加抗氧化劑、修飾澱粉、重鹼或品質改良劑

3. 調理包不含氫化油脂、味素、防腐劑、人工香料、化學合成調味劑

4. 快煮3-5分鐘,充滿茄汁的湯頭,既爽口又美味

有機全素糓麥粉沖泡飲品類




有機五穀粉(無糖)~ 500g

售價:79

素食種類:全素

特色
不含色素、香料、化學添加物

食用方法

1. 本產品已熟化,用熱水沖泡即可,濃度依個人口味自行調配
2. 拌沙拉、手捲壽司
3. 加入飲品、精力湯
4. 拌麵拌飯

有機全素保健養生飲品分類



天然加味四物飲
售價:25



素食種類:全素

四物湯是中醫常用調理女性周期不適症狀之用。所有原料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採天然原料萃取、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

天然有機素食油分類[有機椰子油 / 苦茶油]




   


Raweggie有機初搾冷壓椰子油

功效:

含有豐富的中鏈三酸甘油酯 (MCTs)

椰子油的結構是很穩定而耐熱,它還有降膽固醇、稀釋血小板及幫助減肥的作用。
初榨椰子油蘊含超過63%的中鏈脂肪酸 (MCFA),跟其他脂肪或油類最大的分別是,中鏈脂肪酸能有效促進身體代謝能力並直接變化成可消耗的能量。因為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快,便能有效地幫助減肥人士完成目標,所以初榨椰子油可被視為一種 “低脂肪”的脂肪。研究顯示食用中鏈三酸甘油酯,能減少餐與餐之間的小食份量。而且只要每天在一餐中加入椰子油,能量消耗因此增加48%-65%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24種睡姿:今天你睡對了嗎?


24種睡姿:今天你睡對了嗎?

  上圖羅列了24種各式各樣的睡姿,有翹二郎腿故作瀟灑的,有張開雙臂“自由飛翔”的,也有頭在床尾、腳在床頭,直接睡移位的。這些“銷魂”又可愛的姿勢讓人忍俊不禁。網友們紛紛對號入座,尋找自己睡姿的同時也難免心生疑慮,不同睡姿是否會對自身健康帶來不同影響?

逃不掉的關係


逃不掉的關係
楊蓓 (作者為臺北大學社工系副教授)



每個人在生活中同時扮演著多重角色,可能是伴侶、親子、同事、朋友……,當然還有「自己」。在角色扮演的過程中,我們追求肯定跟認同;同時,也在捕捉存在的意義。在這個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想變得更完美,所以在關係互動中就產生一些情緒、衝突。如何從關係互動中成長,如何面對我們的情緒轉折與衝突,這是人生一大課題。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11%港人患高血壓



11%
港人患高血壓
(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

「糖」不勝防




「糖」不勝防

【明報專訊】香港著名的美食——港式奶茶、紅豆冰,以至菠蘿包、叉燒等,都含有相當高的糖分。我們在快餐店喝的飲品,如檸茶、檸水,也會加入糖漿,而各式各樣的汽水,更是含有極高糖分,可見我們每天不知不覺間都在吸收大量的糖分。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NLP遠紅外頻譜能量屋




NLP能量屋-健康加油站
NLP能量屋的保健理療原理
[運用生物頻譜+遠紅外線+柔和日光浴+森林造負離子浴(負離子釋放8000/cm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