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新生農場有機大蕉訂購服務



新生農場有機大蕉訂購服務


訂蕉幫助精神康復者,他們已經康復
,給他們一個重投社會機會,訂購有機大焦作為幫助他們推動會務及精神上的支持。

查詢電話:2327 4931

本地有機大蕉

 [產品編號: OG000021]

重量

零售價: HK$18.00
網址:http://www.nlpra.org.hk/



有機大蕉 -含豐富食物纖維,而且食後易有飽肚感,還可以刺激消化液的分泌,使腸道蠕動,助於排液系統順暢。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靜 真的很美


 
靜 真的很美

靜是一種品格,
靜是一種尊嚴.
生活中,靜能幫助我們處理好周圍的一些事情,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牠的名字叫 [信念]




美國俄克拉荷馬城一隻名叫「信念」兩腿狗,出生時就只有兩條完整的後腿,它不僅戰勝了「不可能的機會」存活了下來,並且還學會靠後腿「直立行走」,如今已經互聯網明星的「信念」每天都能收到
300多封「粉絲」們寄給它的電子郵件。

據《現代快報》報導,這隻名叫「信念」的和18歲女主人凱蒂‧斯特林菲羅一家生活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城,「信念」是凱蒂的哥哥魯本5年前從一個朋友家中帶回來的,當時「信念」只有3週大。「信念」出生後時就一條前腿缺失,一條前腿殘疾,只有兩條後腿是完整。魯本的妹妹、身為模特的凱蒂說,當時它那瘦小和可愛的表情彷彿在對我們說:「救救我。」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CMS®心血管健康監察儀



CMS®
心血管健康監察儀     
心血管疾病已成為人類死亡的其中一個高危殺手。根據統計數位顯示,香港每年有5千人死於心臟病,即平均每日約有14人病發死亡,而罹患心臟病者則有20至30萬人。醫學專家指出預防心血管病變的最佳方法是對身體進行持續的監察及維持健康的飲食及生活方式。因此,一套個人化的監察系統是照顧我們健康的第一步。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嘉道利農場一日遊

嘉道理農場一日遊
地址:[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香港新界大埔林錦公路 
日期:2013年一月五日

圖片拍攝者:Medaline,吳翠文,ronda,陳玉輝。
撰文: 陳玉輝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牛奶背後陰暗的一面







牛奶和奶製品很血腥的,乳牛要懷孕生小牛才能分泌牛奶,人類都不養小公牛的,因牠長大不會產奶,所以牠會被虐養幾個月後屠宰成牛小排,胃割下來取凝乳酶去做起司,小母牛等著代替母牛被迫不斷生小牛不斷被取奶,當乳牛沒能產奶或因被打太多生長激素和抗生素導致跛腳生病時就屠宰她賣牛肉,相片是被屠宰的淘汰乳牛和她肚子來不及出生的小乳牛!所以我們不應吃牛奶和任何乳製品
(文轉~謝裘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