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NLP遠紅外頻譜能量屋




NLP能量屋-健康加油站
NLP能量屋的保健理療原理
[運用生物頻譜+遠紅外線+柔和日光浴+森林造負離子浴(負離子釋放8000/cm³)]

深層細胞調理,創造洗浴革命:
1. 給予細胞充足的能量,精力充沛
2. 低溫出汗,真正讓全身細胞達到排毒。不會有灼熱感。
3. 安全柔和照射,不用防曬油,皮膚更光亮。
4. 充足的負離子,享受森林浴,深呼吸,神輕氣爽。
5. 體內深層細胞達到按摩,不必抹潤膚乳液,也感覺皮膚細嫩。
6. 不會感覺黏搭搭﹑皮膚很光滑柔嫩。
7. 30分鐘能量浴,消耗500至700卡路里的熱量相當於2小時有氧運動,達到自然減肥瘦身。
以體重68公斤

運動一小時計,其他體重依比例增減


各項運動
消耗熱量(卡路里
有氧運動(輕度)
275
跳舞
300
體能訓練
300
健身操
300
電動跑步機(6公里/小時)
345
有氧運動(中度)
350
網球
425
籃球
600
跳舞
660
騎車(21公里/小時)
655
快跑
700

遠紅外光波能使您由內而外地出更多的汗,感覺更舒暢。遠紅外桑拿的療效可以通過我們的大面積納米碳墨發熱技術被充分地體現出來。

◆ 遠紅外桑拿自然療法有益身體健康
遠紅外桑拿有助於減肥、減輕疼痛、淨化肌膚、排出體內毒素與減輕壓力。遠紅外桑拿同樣對關節炎、慢性疲勞綜合症和某些炎症引發的疼痛起到一定的減輕作用。碳墨發熱遠紅外桑拿療法可全方位照射您全身的細胞,並且可滲透到關節、肌肉和皮膚中,舒活經絡和加快血液迴圈。遠紅外桑拿屋對身體的自然療法,會給您及您的家人帶來更健康快樂的生活。

◆ 遠紅外線屬於太陽中不可見的生育光
遠紅外線的一個顯著特點就是可以容易地穿透人體皮膚,並可以產生具有許多有益功效的自然共振。遠紅外線可穿透您的肌膚,給您帶來美妙的感覺和自然的溫馨。

◆ 遠紅外桑拿房專利技術可以發射出完美的光波
所有人身體都能發射和接收遠紅外光波,人體發射出的是 6-20 微米的遠紅外光波。最理想的光波範圍是在 6-14微米,這與水分子產生共振的頻率十分接近。我們體內幾乎有 70% 都是水,這種光波被稱為對人體有再生功效的“生命光波”。
由於本遠紅外桑拿發熱技術的專利設計,可發射光波範圍在 6-14 微米之間的完美光波,包含了水分子產生共振的波長為 9.4 微米的部分。因此,這種共振能排出體內毒素,膽固醇和釋放其他有害物質。這種最理想的遠紅外線溫熱功效能夠消除疼痛,減輕壓力,排出毒素,改善迴圈,加快血液流動。


何謂頻譜?
利用不同元素,周圍電子的不同而特定的光譜曲線,製造出頻譜能量板,採用半導體先進的技術,加入微量元素,產生模擬人體固有生物波動的低溫生物寬帶頻譜,與人體細胞產生共振效應,讓深層細胞真正在運動,而不是只有排出水份。具有生物頻譜幅射豐富,效卓高,超長使用壽命,幅射均勻,克服了傳統金屬電熱絲,溫度高,易氧化,易燒斷,熱效率低,發熱不均勻等缺點。

促進血液循環
 利用熱反應,使皮下深層皮膚溫度上升擴張微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復活酵素,強化血液及細胞組織代謝,對細胞恢復年輕有很大幫助。

調節自律神經
 自律神經主要是調節內臟功能,人長期處在焦慮狀態,自律神經系統持續緊張,會導致免疫力降低,頭痛﹑目眩﹑四肢冰冷。能量屋可調節自律神經保持在最佳狀態,可改善以上症狀。


改善關節疼痛 能量屋滲透力,可達肌肉關節深處,使體內溫暖,放鬆肌肉,帶動微血管的氧氣及養分交換,並排除積存體內的疲勞物質和乳酸等老化廢物,緩和酸痛之效果。


護膚美容
能量屋照射使人體產生共鳴吸收,能將引起疲勞及老化物質如乳酸﹑游離脂肪酸﹑多餘的皮下脂肪等,藉由毛囊和皮下脂肪的活性化,不必經過腎臟,減輕腎臟負擔,直接從皮膚代謝,肌膚自然光滑柔嫩。

燃燒脂肪 生物頻譜與細胞產生共振,產生運動加速血液循環,熱能加速氧化反應,燃燒脂肪,同時人體脂肪熱溫下浴解力增加,隨著汗液排出,進而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其實會肥胖也都是細胞不健康沒有能量來運作它應有的功能,無法達到正常的吸收與代謝,才會導致堆積脂肪,造成肥胖。

頻譜保健描述

一: 作用原理
是一種採用生物頻譜技術(BST)新型桑拿保健治療設備,是適合人類健康生活需要的高科技產品。   
頻譜屋的設計集頻譜儀和傳統桑拿優點,屋內的大面積頻譜發生器具有寬頻帶電磁波特性,主能量區在遠紅外頻譜段並延伸至毫米波(微弱),在有限的空間內提供立體的模擬人體生物譜的安全照射,通過其對人體組織的作用,雙向調節人體生理功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改善神經系統功能,提高機體免疫力,使人體在排汗的同時,排出體內有害物質,從而達到保健身體、美膚養顏目的。

二: 主要優點
大面積平板式頻譜發生器,立體照射,集理療保健於一體。
*溫度可調節,40—65℃的溫度給人輕鬆感受。
*非密閉式,不會導致人體缺氧,無氣悶感覺。
*體積小,耗能低,安全可靠。
*安裝方便,操作簡單,除醫院、賓館、飯店等專業場所外,也適合家庭使用。
*光譜加熱器: 輻射率>O9達到國際水準; 可發射出5615um波長的遠紅外線,節能著,可省電3050%; 使用壽命>10000h,絕緣性好,不產生明火,安全可靠。


e負離子養生器

在醫學上,每立方釐米達到10萬個或以上便有醫療效果。拜科技進步所賜,我們今天已能模仿大自然,硏發出新一代的負離子生成器-負離子磁場養生儀。這儀器與傳統舊式的負離子生成器相比,有如下的特㸃:

1、可在睡房中使用:負離子粒徑細小,不需靠內置的風機才能吹出負離子,所以十分寧靜,可以放在睡房及辦公桌旁近距離使用。

2、負離子濃度達到每立方釐米8000萬個,足以把一個2030平方米的房間立即變成巴馬長壽村般的空氣品質。

3、近距離使用,儀器所釋放的高濃度負離子能迅速有效清除人體內因精神壓力、環境污染、不良飲食及生活方式所產生的自由基,從而達到抗衰老的作用。實驗證明,近距離坐在儀器約40分鐘前後的自由基尿液測試結果顯示,顏色會從表示自由基濃度高的深紅轉變為自由基濃度低的粉紅甚至透明。另外,由於高濃度的負離子能進入血液迴圈中,把帶正電荷黏稠在一起的紅血球負離子化,恢復成健康獨立分散的紅血球。實驗証明,透過一滴血顯微鏡,觀察在使用儀器前後30分鐘的紅血球形態。前者紅血球黏稠在一起,導致血球表面面積大大減少,血球攜氧量降低,造成慢性缺氧,血流不暢,血壓升高,容易疲勞及引致各種慢性疾病如心腦血管病及癌症。後者紅血球獨立分散,攜氧量充足,血流暢通,血壓自動調節下降,營養輸送效率高,人會感到體力充足,精神狀態佳,慢性疾病不易發生。

4、促進身心平衡:城市人長期活在空氣污染及充滿正離子的環境中,會容易感到疲勞、精神緊張,情緒焦慮易怒,因為正離子會刺激交感神經,使細胞長期處在亢奮狀態中。相反,農村人長期活在空氣純淨及充滿負離子的環境中,會感到精神放鬆、情緒平和,因為負離子會刺激副交感神經,使細胞長期處在放鬆狀態中。

上帝創造負離子,除了用來淨化空氣外,更重要的目的是讓生物體能直接吸收負離子,達到防癌抗老的作用。

結論:負離子對健康的機制原理

1、氣血暢通:負離子使紅血球細胞膜帶負電、互相排斥,血液流通順暢,血壓自動調節正常,氧氣及營養就能滋潤60兆個細胞。
2、促進睡眠:負離子刺激副交感神經,讓人放鬆,促進睡眠,達到充分的細胞修補的作用。

3、精神充沛:負離子改善紅血球的電位後,使細胞含氧量和營養供應增加,精神活力自然提高。

4、減少傳染:負離子使空氣中帶正電荷的塵埃、二手煙、懸浮粒子及細菌病毒等病原體,因正負電相吸的原理迅速吸附到地面上,減少感染的機會。

5、解毒除臭:負離子有效分解甲醛、甲苯、TVOC、消除煙味異味,有效處理新居裝修後的潛在危機。

6、中和磁場:負離子能中和家庭電器用品的正電傷害。儀器的內置磁場共振裝置能平衡不良電磁波的幹擾。


7、養生保健:負離子磁場養生儀不單具有淨化空氣功能,更能直接對人體細胞產生抗氧化作用,能清除體內自由基,使紅血球細胞膜回復健康時帶負電荷的狀態,淨化血液,促進迴圈,改善酸性體質,這就是為何活在高濃度負離子環境中的人(如廣西巴馬長壽村)很少患上心腦血管疾病及癌症的根本原因。

頻譜保健治療屋主要功能 

1.增強人體免疫力,對體弱多病,經常感冒有輔助理療作用
2.可刺激淋巴回流,改善水腫性肥胖問題;每次理療可燃燒500700卡路里,可提升
  燒脂效果
3.改善機體微循環,增加養分供給,保持肌膚活力,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同時也能將人
  體內的毒素及多餘的糖、鹽、脂肪排出體外,起到有效的排毒功能
4.遠紅外線及頻譜能量可刺激體內細胞加速排除重金屬功能
5.消炎殺菌,修復組織細胞,對濕疹、接觸性皮炎等皮膚疾病輔助理療作用
  (發病期暫時不能接受治療)
6.調節神經系統,對失眠、神經衰弱等疾病有輔助理療作用
7.疏通經絡,活血化瘀,消炎止痛,對類風濕、關節炎、肩周炎等有輔助理療作用
8.調節內分泌系統,適合糖尿病、婦科病、前列腺肥大等疾病人士使用
9.改善血液迴圈,適合血脂高等人士使用


7.  改善機體微循環,增加養分供給,保持肌膚活力,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同時也能將人體內多餘的糖、鹽、脂肪排出體外,起到很好的美容美體作用 

*中央控制器(內外微電腦控制)
*負離子空氣清新機(氧吧)(負離子釋放8000/cm³)
*音樂播放器
*八大塊頻譜仿生板,360全方位頻譜場
*能令你每一條經絡、每一寸肌膚、每一個細胞都能都感受到NLP頻譜保健屋的好處
  
人體要健康除了要有完整的營養素,一定要配合適當的運動來做排毒,而排毒一定要達到細胞深層,例如當在做有氧運動時,其實前30分鐘是在排掉人體的水份,30分鐘後才是真正在燃燒體內脂肪。而在能量屋就是利用生物頻譜與深層細胞自發性的運動產生全身排汗﹑排毒。細胞如果正常疾病與肥胖都自然不會上身。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40-46號利群大厦6樓B室(旺角地鐵D3出口/先達廣塲對面)

電話:21511763


更多資訊:


經絡養生:刮痧拔罐療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