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水解蛋白質是什麽?



水解蛋白質是什麽?



對於許多人來說,“水解”這個詞並不陌生,諸如“水解膠原蛋白”的多種保健品經常宣稱有種種神效。


那麼,水解究竟是什麼意思?蛋白水解之後,真的有那些神效嗎?

蛋白質是由一個個的氨基酸相互連接而成的。氨基酸,顧名思義,就是帶了“氨基”的“酸”。氨基上有氫原子,構成酸的基團叫做“羧基”,上面有一個氫氧基團。在生物體內,一個氨基酸貢獻出一個氫原子,另一個氨基酸貢獻出一個氫氧基團,湊在一起就成了一個水分子。兩個氨基酸剩下的部分都不完整,需要連在一起才能存在。這樣連接在一起的兩個氨基酸就叫做“二肽”,連接的地方就叫做“肽鍵”。二肽上依然還有一個氨基和一個羧基,可以繼續與別的氨基酸連接,形成三肽、四肽、五肽……連接的氨基酸足夠多之後,就被稱為“蛋白質”。

生物體內組成蛋白質的氨基酸主要有20種。不同氨基酸以及不同的連接方式,就構成了各種不同的蛋白質。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成長酵素



成長酵素

是專為兒童、青少年成長體質所需,所設計的成長酵素,含珍貴的北蟲草萃取精華及天然植物鈣、鎂……等,補充您家寶貝每日的營養所需,幫助發育,天然均衡好健康、好骨氣!
主要成份北蟲草、益生菌、天然植物鈣、黃精、枸杞子、白首烏、丹参、鳳梨、木瓜、諾麗果、葡萄、果糖、寡糖、黃梅等
1000公斤的新鮮水果才可以精煉出220升的天然酵素,而且絕不外加水份,保持高純度酵素,自然盡吸天地精華!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沙棘籽油



什麼是沙棘?沙棘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大約兩億多歲,比銀杏(1億年左右)、木沙欏(1.8億年左右)還古老。它是藥食同源植物,其根、莖、葉、花、果被廣泛應用於食品和醫藥領域,尤其是果實,富含很多對人體有益的營養和生物活性物質。關於沙棘果實和沙棘籽油--沙棘果實由果肉和籽組成,果肉萃取所得沙棘果油含有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和其他生物活性物質,具有養腸護胃等多種功效。一顆沙棘全果,僅有一粒沙棘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