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解壓先要給心一個“空間”



解壓先要給心一個“空間”


抱著一顆“只要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自在情趣的心靈,就會發現生活的美妙與生命的輕盈。

既然說減壓是一種浪漫心思,那麼如何化為行動呢?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糖尿病綜合症(中)--中西藥及經絡療法


糖尿病主要症狀及併發症


正常人的血糖,空腹時3.6mmol至4.5mmol之間,餐後兩小時血糖達到6.5mmol之間,這都屬於正常範圍。如果空腹血糖濃度超過7mmol以上,我們就要注意這可能已經患著糖尿病
臨床上再表現有多飲、多食、多尿、容易疲勞、忽然間消瘦等症狀。加上葡萄糖耐量試驗,給75克葡萄糖,餐後二小時,有兩次的血糖值高於10mmol以上的的狀況,那麼我們就可以認定這個人已經患有糖尿病了。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經典浪漫金曲--月亮河






經典浪漫金曲--月亮河

經典的浪漫金曲月亮河 是1961 電影《蒂凡尼的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的主題曲 .榮獲奧斯卡最佳歌曲奬與最佳配樂奬.
月亮河(Moon River)是《蒂凡尼的早餐》的主題曲,曾獲得第三十四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蒂凡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是根據德魯門.凱波特(Truman Capote)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由布萊克.愛德華茲(Blake Edwards)執導的愛情電影。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詩歌 - 人算什麼﹝詩篇第八篇﹞






人算什麼 (曲/詞 : 林建兒)
耶和華我們的主,你的名在地何美, 你將榮耀彰顯於天,將榮耀彰顯於天。
觀看你所造的天,所擺設月亮星宿。
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所設的月亮星宿 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他算甚麼?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你賜他榮耀冠冕。
耶和華我們的主,你的名在地何美, 你將榮耀彰顯於天,將榮耀彰顯於天。
觀看你所造的天,所擺設月亮星宿。
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所設的月亮星宿 環顧宇宙萬物何廣?,試問人算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