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中國達人秀--人際間的激情



中國達人秀是國內一個讓新人表演的綜藝節目,這個節目最特出之處是發掘人際間的激情;勉勵人與人之間應有的[信、望、愛],筆者揀選了幾個較勵志的錄影給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欣赏表演者動人歌聲之餘,從中有所體會及啟發!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欺騙的種子 –轉基因食品




 欺騙的種子 –轉基因食品


什麼是
基因食品?基因食品(Genetically Modified Foods,GMF)是利用代分子生物技某些生物的基因移到其他物種中去,改造生物的遺傳,使其在形營養、消等方面向人所需要的目標轉變。以基因生物直接食品或原料加工生的食品就是「基因食品」
基因食品——在我的餐桌上,每天都在與基因食品打交道,可是有很多市民並不知道,基因食品對我們身體有何影响!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負卡路里食物



不知大家有否聽過「負卡路里食物」呢?

如果會增加卡路里的食物是正的話,那減少卡路里的食物就是負。難道這個世界有食物會從我們身體上抽出熱量排走嗎?也不全然,其實負卡路里食物的原理是基於人消化食物大概要100~200千卡,所以如果吃的食物少於這個數字,那我們吸收的就不多會於用以消化、吸收的能量,變相就是吃了卻少了卡路里囉!
對減肥的人來說,你就不必擔心這些食物吃得多了會長肉,他們反而會幫你一邊吃一邊消耗。


那到底有什麼食物是負卡路里的呢?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蓉蓉樂坊]成立歌唱晚會


 
會長的話--戚愛蓉

「蓉蓉樂坊」是一個政府註冊的非牟利團體
(成立日期20111121),我們創會主要目的是提供一個娛樂的平臺給喜愛歌舞的朋友,讓他們的工作壓力得到舒緩;退休的朋友精神有所寄託,身心健康,從而建立一個健康愉快的人生,達致家庭與社區的活動和義務演出。除此之外,我們的成員都是經典金曲的熱愛者。由於歷年來不少歌曲藝術家的優秀作品漸漸被人遺忘,為了這些藝術家的心血不致被湮沒,我們深感歌曲保育的重要。所以,「蓉蓉樂坊」將會把這些作品推介給大眾欣賞。我們明白要達成這個目標必須群策群力,除了不斷提升自己的水平外,有志之士及社團的共同參與亦非常重要。在此,「蓉蓉樂坊」希望得到各位大力的支持和鼓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