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據說是全世界最感人的十段話


據說是全世界最感人的十段話
  
1.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裏。我不會瞭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美國[營養問題特別委員會]健康報告--肉食的害處/素食的好處


美國參議院“營養問題特別委員會”向全美提出的轟動性報告,是有史以來最龐大的飲食健康報告,全文長達五千頁之多。

一.中毒
由於動物被殺之前的極度恐懼和巨大痛苦,使體內的生化作用產生了極大的變異,致使毒素遍布全身,屍體完全被毒化。

根據大英百科全書的記載,動物身體中的毒素,包括尿酸與多種毒性分泌物、激素、排泄物,遍布在血液與身體組織之內,因而提出中肯的見解:“若是與牛肉中所含的百分之五十六不凈的水分相比較,從堅果、豆類及谷類中所得到的蛋白質,顯然要純潔多了。”正如我們的身體在恐懼、憤怒或緊張時會得病一樣,動物在極度危險的情況下,體內會產生極大的生化異變。當它們見到同類慘遭屠宰,為了活命而極度掙扎時,體內的多種荷爾蒙尤其是腎上腺素,會異常分泌,死後,大量的荷爾蒙便留在了肉中,隨後毒化食用者的身體組織。美國營養機構早已指出:動物死屍是富含大量毒素的物質。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真正的朋友 + 珍惜和感恩


真正的朋友 + 珍惜和感恩

傍晚,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隻狼來,要吃羊,羊跳起來,拼命用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


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 
   
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中秋佳節素食嘉年華



地點:北角屈臣道2號海景大廈第三座602室

時間:2011年9月12日 晚上7時至10時
費用:每位50元
人數:約50人
主辦者:Hong Kong Meatfree Movement 香港無肉日運動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高電位生物電學說


    

高電位治療儀發展史


高電位的歷史是由十八世紀美國著名科學家本傑明.富蘭克林之說而起源的。他指出,在地球和宇宙之間存在著一種很大的電氣現象,提出可“將天上的雷引到地球上”對人體進行治療,並設想將電用於治療風濕病、神經痛等慢性病,奠定了今日高電位健康儀的歷史。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書籍推薦:救命飲食(The China Study)



作者:
T.柯林•坎貝爾博士(T. Colin Campbell)
湯馬斯•M•坎貝爾二世(Thomas M. Campbell II)
推薦: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鬱

書中分為三個部份:
第一部份,從營養、醫學和科學態度研究現代文明病和飲食的關係。

第二部份,提出為何大眾接觸到的訊息是,使用營養補充錠、藥物和開刀才是治病的『唯一』有效方法?

第三部份,提出美國官商勾結,研究單位拿著營養食品、藥品公司的贊助,所作出的醫學報告和營養飲食建議,到底是為了個人利益,還是為了大眾的健康?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熊要自由


人類在野外下陷阱捉熊,熊落入陷阱,導致熊掌或四肢撕裂。熊被捉到後,要被人類殘害近二十五年,熊痛得掏肚自殺。

但人類魔高一丈,給熊穿上防止自殺的鐵衣,使熊無法移動分毫,連自殺也不能。熊肚子被人類挖一個洞,插入鐵管到膽,每天活取膽汁數次,鮮血淋漓,劇痛無比,熊痛苦的吼聲像打雷,可是穿了鐵衣,無法動彈。(節省成本,沒有麻藥)有隻母熊痛苦不堪,在人類要對她孩子小熊開腸破肚之際,搬開鐵籠子,把自己的孩子小熊撕碎——不願意讓小熊受一輩子的地獄。




是夜,五更時分,我在小樓裡輾轉難寐。山風不斷送入一陣陣的聲,像一聲聲悲泣,既痛苦又絕望。恰在此時,我彷彿聽到門上有輕輕的動靜,「咯吱,咯吱」,同時還伴著粗重的呼吸。我猛一翻身坐了起來,隨手拉開了燈「誰?」沒有任何回答,沉寂得煞是怕人。我伸手抓起一把掃帚,輕輕走到門邊,猛地拉開了房門。哈,門外蜷縮著一隻小熊,它胖胖的身軀蜷作一團,毛烘烘的鬢髮柔軟地蓬鬆著。它怯怯地望著我,發出近乎諂媚的喏喏叫聲,「熊熊,來,來啊,」我張開手,小熊搖搖擺擺地爬到我面前,小掌搭在我身上,用那溫暖的舌頭舔著我的手,柔軟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