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Canola 芥花油的迷思??


你家有芥花油 (Canola oil) 嗎?

Canola 油的迷思 

大約是十幾年前,市面上突然出現了一種新的烹飪油,英文叫做 Canola Oil。起先只有在專賣 [健康自然產品] 的店裡才能看到,但是因為政府及私人公司都廣為宣傳這種油的好處:純植物提煉、不飽和性脂肪、低膽固醇、比別的植物油還理想…云云。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食出健康:[酵素]、[沙棘籽油]



香港寬頻食出健康節目2011年4月7日—[酵素]
本會專業顧問 陳玉輝先生 (營養治療師)於食出健康節目講解酵素的好處。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星期一無肉素食聚餐(哈佛提素)


星期一無肉素食聚餐(4月11日)
日期: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30分開始
地點:上環新街市街億利商業大廈A-B舖 (from Exit C, MTR Sheung Wan station, next to Western Market 西港城 )
費用:每位140元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皮草殘酷的製作過程



每一張皮草,包含每一個痛苦的生命!

以下的影片,看後可能令你情緒不安,觀看人仕敬請留意!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塑膠飲料瓶底部三角標籤致命的秘密


飲料瓶底部致命的秘密 請耐心看

飲料瓶底部致命的秘密 為了你自己 請耐心看
阿聯酋一個十二歲的女童,因為連續十六個月使用同一個礦泉水瓶,她得了癌病。瓶裡面含一種叫做PET的塑料材質,用一次是安全的,如果你因節儉或方便而重複使用,就有致癌危機。
礦泉水瓶的底部都有一個帶箭頭的三角型 , 三角型裡面有一個數字 。


一般礦泉水瓶子,底部標示 1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一頭只得兩條腿堅強豬


一頭堅強豬向我們證明,無論什麼形式的生命是應該繼續活下去
向我們證明,無論什麼形式的生命是應該繼續活下去,
還有甚麼困境是我們衝不過去的呢?
大家都要加油!地球加油!
平安!快樂!事業順!
健康!活力!高環保!
節能!減碳!救地球!

A Special Pig   一頭堅強豬
Hogging the limelight: Meet Zhu Jianqiang, the two-legged pig who ' s become a celebrity in China
By Daily Mail Reporter
Last updated at 5:21 PM on 1st October 2010
A pig which was born with just its two front legs has become an unlikely celebrity in Henan Province , China .
The 10-month-old animal, known by villagers as Zhu Jianqiang, which means "Strong-Willed Pig", was born with only two front legs, which it now uses to walk on.
According to owner Wang Xihai, Zhu Jianqiang was one of nine piglets born in a litter this January.
這是一頭豬出生時它只有兩條前腿,已成為一個中國河南省的名人。
10個月大的動物,村民稱豬叫朱健強,意思是“意志堅強的豬“,出生時只有兩條前腿,它現在使用前腿行走。據老闆王先生說,朱健強是一個九仔豬出生於今年一月第一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