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約翰霍普金斯最新之癌症研究報導


Cancer Update from John Hopkin
約翰霍普金斯最新之癌症研究報導
1. Every person has cancer cells in the body. These cancer cells do not show up in the standard tests until they have multiplied to a few billion. When doctors tell cancer patients that there are no more cancer cells in their bodies after treatment, it just means the tests are unable to detect the cancer cells because they have not reached the detectable size.
每一個人身上都帶有癌細胞,除非癌細胞擴增至幾十億個數量時癌細胞是無法在一般檢查時被檢查出來的。所以每當病患治療到一個階段後醫生會告訴病患其體內已無癌細胞時,醫生所指的是其體內癌細胞數量已縮小到儀器無法偵測出來的數量。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認識癌細胞(學術篇)


癌細胞是一種變異的細胞,是產生癌症的病源,癌細胞與正常細胞不同,有無限生長、轉化和轉移三大特點,也因此難以消滅。癌細胞的生存和發展離不開蛋白質的合成,然而,癌細胞在合成蛋白質時,則必須從健康細胞中奪取門冬酰胺,可是,與門冬酰胺共生的門冬酰胺酶卻能控制癌細胞的生長,這是它無法克服的第一個矛盾。
 癌細胞 - 基本簡介
變異癌細胞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邪教-- 靈 魂 之 父 [河內晢]





本會數日前收到一位X小姐電郵,電郵內容陳述X小姐的多年同事Y女仕6個月前加入了一個所謂[靈 魂 之 父 ]教派,X小姐發覺Y女仕自從加入了[靈 魂 之 父 ]教派後,不但行為和精神上有異,Y女仕最近還花了僅剩餘的8萬多元積蓄,買了一個據說有該教派教主[河 內 晢]DNA晢晶水晶柱 Y女仕說『晢晶』[河內晢]老師的能量,能保家裡各人平安,X小姐恐怕Y女仕受騙,在網上搜羅了一些有關[河內晢]的實報給Y女仕參考,但Y女仕像被洗腦似的反而怪責X小姐多事,不久前Y女仕還辭了工作多年的職務,準備帶著僅餘的積蓄前去日本參拜教主[河內晢]X小姐眼見一個多年好友兼同事,原本是一個好端端正值的人,在一個好短的時間內像著了魔似的,任由他人擺佈,慨嘆邪教害人不淺!X小姐希望本會就這件事作出報導,不想再有第三者受邪教毒害。
以下所報導的資料全部是在網上下載如實報導,若有人認為報導失實,歡迎任何人仕在回應區內以你的真憑實據澄清。

日本靈魂教(壹週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