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太平洋椰子油的好處



太平洋椰子油的好處

椰子是南亞和南太平洋諸島居民 (如波利尼西亞人和梅拉尼西亞人)必備食品。椰子油則用於烹調食物,同時椰子油也作為有效藥物而久享聲譽。印度傳統草藥Agurvedic的一些藥方中,椰子油是重要成份。在中美洲的巴拿馬,病人為了治病整杯地喝椰子油。在非洲的尼日利亞等地,與椰子油相近的棕櫚油被列為治療各種疾病的驗方。在所有生長椰子油的地方,當地居民都熟知椰子的治療能力,而世界其他地區近年來才有所認識。西方世界中研究脂類的專家早就知道這種獨特油類的醫療用途。在醫院裏,在椰子油給有消化和吸收障礙的病人服用,也普遍喂給難以消化其他油類的嬰兒。和其他油脂不同,椰子油能夠防治多種退行性疾病,並且支援和加強人體免疫系統,而並未增加人體膽固醇。此外用椰子油製作的食品可以放得較久而不易酸敗。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江本勝博士 – 水的信息





江本勝博士 – 水的信息
一種無形的力量比電波、光波更了不起
電波是文明物質生活的統帥,現今的繁華城市裏人類總免不了要受電波的控制。雖然我們看不到電波,但都相信有電波存在。


光波即現即逝,暴風雨欲來前,電閃雷鳴,當光波劃破寧靜的蒼穹時,小孩子會馬上掩耳,因為他們知道,閃電後立刻就會打雷。科學家告訴我們,光波的速度比聲波快,一秒鍾是三十萬公里。


現在,科學家又發現,還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比電波、光波更了不起,它能毀滅世界,也能拯救宇宙,那就是——你我心中的心念。


日本江本勝博士給我們帶來了「水的資訊」,他經過八年的研究,不斷的實驗,證明瞭水是我們心念的一面鏡子,我們的心念、情緒、言語、祈禱的音聲都會影響水 分子的結晶。水確實能感應我們每個人的知覺,也能感應集體所發出的心波。這正是「萬法唯心造」的科學證據,結合了唯物與唯心的思想。西方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說過「一切物質都是波動的現象,皆是人們的錯覺」,「宇宙間只有場和物質這兩種東西,實際上只有場,物質不過是場裡磁場特別強的地方。」


善心、善行是身體健康與世界和平的基本要素
江本勝博士此次講演以學術的角度闡明水、人類、地球的關係:
物體震動產生能量、發出聲波。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鈣與磷問題


磷‧鈣 問 題

      一般營養學教科書只提到磷的好處,很少有關磷攝取過量的研究。最近幾年來,美國農業食品部的調查顯示,一般大眾磷的攝取量已經過高。磷攝取過量的嚴重性,可能還要幾年後才會被發覺。

為了瞭解磷質攝取過量的嚴重性,先要說明磷質在體內的作用。副甲狀腺(Parathyroid)分泌副甲狀腺賀爾蒙,配合維他命D,調節血液和組織內的鈣質水平。當(1)吸收不良,(2)飲食含鈣量低,或(3)飲食含磷過量,導致鈣水平不足,副甲狀腺會分泌更多的副甲狀腺賀爾蒙,從骨骼中提取鈣質。

人體對鈣的吸收能力,隨著年齡增高而降低。吸收鈣質需要胃酸。五十歲者的胃酸分泌量只有二十五歲者的15%。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Plan國際培幼會


信念及使命

Plan國際培幼會
1937年成立,是全球其中一個規模最大的國際兒童慈善機構。協會總部設於英國,為世界各地超過150萬名有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提供援助,並為約九百萬名居於協會工作地區的人士提供各方面的支援服務。

我們於48個發展中國家進行兒童發展計劃,服務遍及非洲、亞洲及美洲,並在全球21個國家地區設立捐助辦事處。計劃主要集中在兒童的教育、健康、生活環境、生計及建立關係方面,希望能持久長遠改善孩子們的生活質素。
國際培幼會是一個獨立機構,與任何宗教或政府組織沒有利益關係。

我們的理想
我們的理想是讓孩子能在一個重視他們的權利和尊嚴的社會中,發揮最大的潛能。

我們的使命
我們期望能為發展中國家的弱勢兒童的生活質素帶來真正、正面及持續的改善。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墯胎


    墯胎真實過情
   不要選擇此種行為!
    這個影片是要告訴世人墮胎是多麼恐怖 !!!


有部份圖片可能令你產生不安感覺,觀看人仕敬請注意!!


更多資訊: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十榖療法的禁忌與注意事項



十榖療法的禁忌與注意事項
吃十穀米必須注意的事項
任何的情況都可以吃十穀嗎?許多讀者不免有此疑惑。列舉四種特別需要注意的情況,加以說明。

1.孕婦可否吃薏仁?
大部分的中醫師說孕婦不可以吃薏仁,以免流產,但報上曾經有一位中醫師獨排眾議,認為此說是無稽之談。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懷孕中不吃薏仁,待產後,再於十穀米中添以加薏仁。

2.胃不好的人能喝十穀米漿嗎?
胃不好可以分為消化不良、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等。消化不良的人,可以多喝十榖米漿;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也可以喝十穀米湯,但是必須配合食用鹼性食物,例如菠菜、海帶和蒟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