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根據「身體整骨法」所找出的十二項歪斜種類



依據歪斜的類型所得知的訊息
身體歪斜不正可分為「與生俱來的歪斜習性」及「生活習慣的歪斜」。「身體整骨法」從身體的歪斜分類出12種類型。若無極端的歪斜現象發生的話,我們稱之為平衡型,也就是健康的狀態。

身體狀況不佳的人,一定會在這12種類型中嚴重顯現出其中一項。想要除去強烈造成歪斜的原因,就必須矯正為平衡型,亦即實行「身體整骨法」。

總結關於瘦身的一些重點,歪斜傾向與發胖原因都有關聯。你是屬於哪種類型的歪斜體質,現在就來看看吧!

骨盤前傾型(弱點在頭部
身形瘦長型。有臉部朝上的習性。
不論任何事都要經大腦思考才行動,連吃東西時都要想對於身體是否有何好處,勝過對食物美味的重視,因此不太會是過胖的類型。
因為很神經質,有時會因焦慮而過食。這類型的人也常因吃得過多而導致胃下垂。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香蕉愈成熟其抗癌效果愈高



原來熟透的香蕉內含一種 TNF物質,能對付體內突變致癌的細胞。您可能會發現不久的將來 ........香蕉會缺貨 !!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善普施聖誕禮物行動」


「善普施聖誕禮物行動」是藉著送出滿載禮物的鞋盒子,和一本介紹 神愛世人的福音小冊子,將喜樂及盼望帶給正身處困境的小朋友。看似是一份簡單的禮物,卻能改變小孩的生命,讓他們體會人間源自天父的愛,從而明白聖誕的真確意義是紀念救主耶穌基督降世。

香港於2009年首次成為收集禮物盒的城市,共收到18,633份禮物送到中國四川及菲律賓馬尼拉,而今年所籌集之禮物盒將送往中國及亞洲其他受天災或戰禍影響的國家,以關懷和愛護祖國及鄰國孩子,讓他們感到被愛,並對人生重拾希望。懇請您代禱並參與這項有意義的事工,捐出禮物盒及奉獻(奉獻是用以支持整個計劃的開支,包括印刷費用、處理、存放、運輸及分派禮物盒、栽培課程等),實踐聖經「施比受更為有福」的教導,藉具體行動關愛祖國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