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速食快餐的背後----看了讓你心驚肉跳



·  網上轉載  
以下的整篇文章是表姐的一個香港朋友發過來的.我看完之後.全身打冷抖…天啊..怎麼會這樣的事情啊….好暈..無語..大家都一齊看看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到KFC或者M…


我的一個朋友的父親是中國銀行某市的一個高層領導,他和美國的肯德基之間有些合作的關係,一次高層領導之間的互訪使我朋友的父親有幸參觀了肯德基的雞廠,那是個對外嚴重保密的地方,任何人都不能隨便入內的.那天我和朋友也正在上自習,朋友突然接到他父親的電話,是從美國打來的越洋電話,"以後絕對不允許再吃肯德基了.'他父親說完就掛了.一星期之後,他父親從美國回來後專門來了一趟我們學校,我和他們父子在一起聊天,也有幸聽到了肯德基雞廠的內幕!

每個雞身上全插著管子,一隻雞從孵出來到成品雞的時間是兩個星期。管子給他們輸的是激素啊!每個雞身上根本沒有毛,就象我們見到的已經開膛破肚拔完毛之後的雞一個樣!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孟山都公司眼中的世界


紀錄片
中文名: 孟山都公司眼中的世界
英文名: A World According to Monsanto 

【內容簡介】:
  這部新紀錄片對美國孟山都公司的名譽發起了另一輪劇烈衝擊。美國孟山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化工公司之一,也是全球90%轉基因作物的種子技術的提供者。這部名為“孟山都公司眼中的世界”的法國紀錄片由獨立導演Marie-Monique Robin執導,影片為觀眾展現出一家長期危害環境、製造衛生健康醜聞的公司的可怕嘴臉。

片長:1小時40分鐘
孟山都公司下個進駐目標是中國,我們中國也快淪陷了,東北大豆沒了,下個是中國的水稻,專家們還極力要求種植轉基因水稻!因為他們是孟山都公司的代言人,他們自己可以移民到美國,可憐了中國國內的人!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有錢人和窮人的不同


有錢人和窮人的不同

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一切都從想法開始,而想法是由心靈產生的,心靈的運作就像一個大檔案櫃,會把所有接收到的資訊貼上標籤,分別放進不同的檔案夾,讓你方便取用,幫助你解決問題,度過難關。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還要吃中國豬肉嗎?



還要吃中國豬肉嗎?

最近,一個剛從四川出來做護工的農村婦女,她剛向國家收購站賣了她用5 多月時間養成的十六頭豬。
 
她告訴了我一個很多很多人都知道,又有很多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公開的秘密: 病從口入,現在人們吃的很多東西,不可能不讓人們快速走入“悲慘世界”。
 
她說,十幾斤重的小豬養到200300斤的成豬,只需56個月,“現代化”高速養豬法已完完全全普及到成千上萬個各種各樣養豬專業戶。不管大豬,小豬每天都要吃2斤至3斤飼料,分2頓喂。   飼料是用100斤糧食拌幾十斤添加劑。一切奇跡都在添加劑中。小豬從10多斤到50多斤,吃了拌有添加劑的飼料,每天長 1斤多肉,這時侯的豬還有精神在豬圈中跑幾圈。 但是,隨著這種拌有添加劑的飼料攝入時日的增加,小豬長到50斤以上時,每天也吃23斤飼料,開始大量喝水,每天要長23斤肉,這時的豬開始出現24小時幾乎都在睡覺的現象。除了吃食時,被人打醒。
 
為了讓豬毛髮發亮,漂亮,賣出好價格,豬長到100斤的時候,每天每100斤飼養除拌入添加劑外,還要加入幾斤化肥尿素顆粒。化肥是給土地施肥的也拿來喂養動物。這種靠喂拌了添加劑的飼料快速催肥的豬,必須在200斤至300斤左右賣掉,否則豬就站不起來了。這飼料裡添加劑的主要成份:含有大量激素,安眠藥,等大量藥物。這一鐵的事實,所有的養豬專業戶,都非常非常清楚。為此他們自己大都不吃用靠添加劑催肥而養出來的豬,而專門養幾頭豬,從不喂拌有添 加劑的飼料,供自已家人食用。 請看兩種喂養方法對比: 

1
、喂添加劑的豬(供給社會用)

2
、不喂添加劑的豬(供自已家人食用)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電解水(還原水)-鹼性水



超凡科技,人人樂用健康好水革命性電解水生器,將自來水質一分為二。鹼性水具控制酸性作用,可有效改善胃酸過多、慢性腹瀉或消化不良、胃腸內異常發酵等病症;酸性離子水對皮膚具有緊膚及收斂等效果(日本厚生省認可)。
1954年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教授‧哈曼D. HARMAN 博士的研究得出結論:游離基.活性氧(注1)直接攻擊DNA(遺傳基因)是癌症的成因。DNA受損造成分裂失控,引起癌細胞的無限分裂。專家深入研究指出,大約80%至90%的老年病都與游離基的活躍有關。加利福尼亞大學遺傳學家埃娒斯的估計,我們每天大約有數以億計的氧氣分子通過每個細胞,其中2%是氧的游離基。每個細胞中的基因或DNA將受到大約10萬次的游離基的攻擊、氧化。幸運地,保衛我們身體內的抗氧化SOD等,會主動地清除游離基和修復基因大約99%至99.9%的損壞。可惜的是剩下1%難以修復,即是每天仍會新增1000個左右的難以復原的創傷,這些創傷每時每刻都在不斷地積累。當我們年邁的時候,細胞中都將存在著幾百萬個活性氧氣所造成的傷口。到了50歲,身體細胞中大約30%的脂肪分子和蛋白質分子,由於游離基的破壞,已變成了生銹的廢物。人心臟病、糖尿病、關節炎、癌症、和早老性癡呆症等慢性病隨之而來。哈曼博士稱:「所有28歲以上的成年美國人之死亡威脅,源於衰老。」這樣,衰老和慢性病病便成了孖生兄弟,而且不是由60、70歲而是28歲開始。


註1:活性氧是游離基(自由基)之一,佔數量最大,大多用活性氧一詞代表游離基。活性氧比氧更活潑,破壞力更強,氧化、破壞自體各器官的細胞。


預防疾病,減慢衰老
及早從身體之外補充抗氧化物質,去幫助消除自由基,修復受損的細胞,便成為預防疾病,減慢衰老步伐的唯一手段。
已證實抗氧化電解水有消滅自由基、活性氧的能力。是從身體之外補充,理想的抗氧化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