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攜帶式水素水]magstick365


輕鬆補給新鮮含氫水!
水素水365 可重複使用,讓您一年365天的生活中均可輕鬆享受含氫水的好處。
水素水365 有效中和、去除健康美容之敵,引起老化的活性氧,抵抗歲月留下痕跡。
水素水365 於日本用家,2009年度累計已突破100萬支!

活性氧的特質:包括氧離子、過氧化物等有機物和無機物。這些粒子均十分微細,由於存在未配對的自由電子,這些粒子均十分活躍。活性氧往往是生物生化過程中的一種副產品。過高的活性氧水平會對細胞和基因結構造成損壞。

  + 甚麼是含氫水?
氫氣是宇宙中最小的分子,細得可穿進水和油的分子,同時亦可滲入到人體各樣細胞,迅速中和、去除引起老化的活性氧,是一種被稱為既安全又有益的物質。

  + Magstick秘密的力量
礦物質離子化方程式
水素水365 由純度近100%的鎂和自然礦石所構成,鎂與水的結合製造出氫氣。水素水365 即使放入冷水,也依然能製造氫氣(H2)。
水素水是一個劃時代的還原水整水器,它以礦物質離子化方式,最大限度令礦物質的電離發揮作用,過程毋須用任何外來能源輔助,也不會產生酸性水等無用水分,水素水365 僅靠高純度鎂及自然礦石具有的天然力量而產生還原作用,製造出簡便、廉價的「鹼性還原水」。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牛的眼淚似水流,點點滴在誰的心頭?



  牛的眼淚似水流,點點滴在誰的心頭?各位朋友們,懇請你們看看我們吃的牛每天是怎樣被人屠宰,看牠們在完全清醒的狀態下被"移除氣管"後多麼痛苦.多素少肉就是減低動物受苦的最簡單方法。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目前在世界上除了迪士尼外,最著名的動畫製作者就是日本的宮崎駿。不僅對日本,甚至是對亞洲和全世界,宮崎駿早已是家喻戶曉的動畫大師了,對亞洲及台灣的影響力甚至遠超其他動畫電影。
大家都很熟悉龍貓、天空之城 、紅豬、 魔女宅急便、魔法公主、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宮崎駿也因此奠定了他在全球動畫世界無可替代的地位, 迪士尼將他尊稱為動畫界的黑澤明。 並代理他在全世界的發行權。
  
   (本專欄僅以介紹宮崎駿動畫為主,所有圖文資料及版權均屬於日本吉卜力工作室)


宮崎駿生平

宮崎駿(Hayao Miyazaki)個人資料
生日:1941年1月5日
出生地:東京都文京區
學歷:1963年畢業於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學部
經歷:大學畢業之後原本打算以漫畫家維生,但並不如意,1964年進入東映動畫。著手製作了「狼少年KEN」、「貓熊家族」、「太陽王子.霍爾斯的大冒險」等電視卡通。之後到過TELECOM,1982年自立門戶,1984年成立二馬力動畫事務所。目前則成立GHI-BLI工作室。曾經以「龍貓」一作席捲了1988年的所有電影獎項,1994年3月連載完畢的漫畫作品「風之谷」,總共歷時12年才完成。這部作品不僅具有豐富的娛樂性,並且還探討人類將何去何從的問題。之後每幾年推出一部動畫,都造成日本及亞洲的轟動,原本在魔法公主後宣佈退休,但是後來以神隱少女復出,並造成更大的迴響。其動畫有幾個特性,就是少女、飛行、豬、環保和反戰。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 我從11樓跳下去 >>


 <<跳樓後>> --- 朱德庸漫畫 
  
我从11楼跳下去......


看到10樓恩愛的曉新夫婦正在互毆......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砍樹的怪物機器--森林很快的消失


 砍樹的怪物機器  

再砍下去.世界的森林很快就........好心疼

用這樣的機器砍樹,森林很快消失
 
 
更多資訊:

我愛地球︰殘忍的劏狗食狗肉行為

我愛地球︰海豹寄給人類的一封信

美國畜牧大亨都不敢吃自己養的牛肉!那你呢?



美國畜牧大亨都不敢吃自己養的牛肉!那你呢? 
我是一個第四代的酪農業者兼農場主人,在蒙大拿州一個酪農場裡長大,並且在那兒經營一家肉畜養殖場達二十年之久,關於這個國家的牲口是如何被飼養長大,肉類又是怎樣被製造出來,我可是知道得比誰都清楚。
    如今,我是國際素食聯盟的主席!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生命吸管


LifeStraw「生命吸管」救人一命
 

在貧窮落後的國家,清潔食水是寶貴資源,全球1/6人口完全沒有清潔食水飲用,逾20億人衛生設施不足,每數分鐘就有一人死於不潔食水傳播的疾病,當你看完這篇文章時,又有幾條無辜的生命因為不安全的飲用水而離開人世!


您知道嗎?只要花美金3元(頂多喝杯咖啡就沒了!),卻可以買一個「生命飲管」(「LifeStraw」,大陸翻為「生命吸管」或「救命稻草」),讓更多人(主要是第三世界的兒童)的生命得以延續下來。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給兒子的信



給孩子的備忘錄  

我兒:  

寫這備忘錄給你,基於三個原則:
(1)人生福禍無常,誰也不知可以活多久,有些事情還是早一點說好。
(2)我是你的父親,我不跟你說,沒有人會跟你說。
(3)這備忘錄里記載的,都是我經過慘痛失敗得回來的體驗,可以為你的成長省回不少冤枉路。